大家是不是因為...

最近沒發文

所以大家都忘了我xd

哈哈

因為最近我叔叔搬來我家住

我跟我弟就有夠搶了

還加1個叔叔ˊˋ

超機牌的...

昨天我叔叔從下午就一直玩= =

玩到晚上快12點了才去睡覺ˋˊ

然後我就繼續玩...到3點半左右就睡了

今天...快1點起床XD

我就起來看我媽跟我弟去哪

然後就機巴我

講一堆ㄐㄐ歪歪

還抱怨我叔叔怎樣

耖機牌勒~*

自己要多管閒事...

還怪東怪西扯東扯西的

整個就很賭懶

昨天我跟我媽去愛買...

因為我們已經計畫好了

要買我的MP3跟隨身碟...

MP3是看起來都很好啦

我買的一支白色4G的

還有歌詞同步喔

不過要弄LRC檔...就懶的用只有用一些

還有隨身碟...

我買了一支超小的

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而已

而且還有熊貓的圖案

有4G唷~呵呵

然後就是最重要的消息啦...

阿志跟我說

紅豆餅(就是那個..何氏企業..AK47..那個綽號很多的黃仲民阿)

要被退場了= =

怎麼辦...

以後不知道要嗆誰了ˊˋ

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...

呵呵~他回學校你們(就是資ㄧ乙阿)要好好照顧他阿...

星期五公司有夠亂...

有人被調到別的地方工作

有人要辜掰了...

這就是社會啊!

創作者介紹

Player

李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